网易首页-新闻-体育-NBA-娱乐-财经-股票-汽车-科技-手机-女人-论坛-视频-博客-房产-家居-教育-读书-游戏-LOFTER |
Rss
东华 东华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叶

积分: 57

发帖: 3 篇

在线时长: 37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352 详情>>
只看楼主 楼主    2014-10-22 22:11:46 举报
管理
打印

【金朝阳抛晶砖特约淘家帮】为新婚夫妻打造白金主题客餐厅

丰富奖品等你拿,各位快来参赛哦哦,请猛戳活动主帖:http://bbs.home.163.com/bbs/jiancai/462194257.html

业主都是管理层,并且喜欢奢华的装修风格。我的设计以白色和金色为主题,打造“白金之家”,营造一种奢华但不俗气的氛围,相信业主会喜欢我的设计。

一.基本布局(类似这个图片的效果):


瓷砖购买片数:

39*2.78=108.42 算上损耗,购买110

价格:109×35=3850元

 

我挑的瓷砖价格还算公道吧!而且绝对不是地摊货!这是楼主在某宝找了半天才找回来的。

为了避免打广告的嫌疑,楼主细心地把商家信息都P走了。

这是应用配件,参考一下


二.沙发

业主表示想要装出大气的范,这一款欧式沙发设计相信会符合他们夫妻的口味。这走的可是国际范啊~这个沙发价格有点小贵,三人位加一个贵妃椅是5399元。但我觉得是物有所值的。



二.茶几

优雅的线条,白色的浪漫。这个需要899元。看起来似乎有点贵,但是在网上一搜,就会发现这个价格只能算中等偏下。




 

   本贴于 2014-10-23 08:25:06 被【 绿叶点点 】修改
恭喜!本帖被【 刘同学 】推荐。
东华 东华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叶

积分: 60

发帖: 4 篇

在线时长: 37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352 详情>>
2楼   2014-10-22 22:13:21 举报
管理

二.香槟色电视柜

是白色又非纯粹的白。香槟色在黄白世界中找到了一个和谐又特别的位置。这款商品中,电视上放在电视柜上的,但在我的设计中,电视是嵌入墙体之中的。我比较喜欢这种~忘了说,这个电视柜价值1260人民币。



东华 东华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叶

积分: 61

发帖: 4 篇

在线时长: 37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352 详情>>
3楼   2014-10-22 22:14:12 举报
管理

二.窗帘

按4.5米宽,2.7高来算,窗帘的价格大概为:

49.5*4.5*2.7=601.425



东华 东华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叶

积分: 62

发帖: 4 篇

在线时长: 37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352 详情>>
4楼   2014-10-22 22:15:42 举报
管理

六、餐桌椅

餐桌椅买的是一套,一桌配六椅。花费2760元。这款餐桌可折叠伸缩设计,大小户型均

可使用,现代简约,时尚感十足。

东华 东华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叶

积分: 63

发帖: 4 篇

在线时长: 37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352 详情>>
5楼   2014-10-22 22:17:50 举报
管理

七.壁纸

欧式无纺布墙纸 温馨高档浮雕超厚立体3D。意大利顶级设计师的得意之作。

49元一卷,我也不知道具体要买多少,先算个1000块。



东华 东华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叶

积分: 64

发帖: 4 篇

在线时长: 37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352 详情>>
6楼   2014-10-22 22:22:53 举报
管理

七.客厅吊顶 490

八.餐桌吊灯 258


 

东华 东华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叶

积分: 64

发帖: 4 篇

在线时长: 37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352 详情>>
8楼   2014-10-22 22:26:56 举报
管理

楼主文科生,数学不是很好,如果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我算错数了,很好!求别吱声

东华 东华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叶

积分: 65

发帖: 4 篇

在线时长: 37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352 详情>>
9楼   2014-10-22 22:32:28 举报
管理

淘家帮第12期任务书

对象:30岁管理阶层新婚夫妇 面积:客餐厅39平 风格:品位 奢华 预算:5万元

额外要求:如何通过瓷砖配色、布局,铺出金碧辉煌的样子,营造一种有品位的、奢华的会客氛围。

执行人:

家具名称

价格和数量

家具尺寸、颜色

家具亮点和功能介绍

推荐理由

玻化砖600*600地板砖

110片,共3850元。

600*600

香槟色,仿造纹理。

 

纹理流畅,品质卓越。

 

看起来很高档,符合业主要求。

沙发

5399元

260*95+200*92(具体尺寸参考图片)

淡金色

沙发的颜色和款式都够大气典雅。

金色显尊重,淡金色又避免了俗气。欧式沙发设计亮眼。

茶几

899元

700*1200*420

象牙白

欧式设计,还有储物功能。

欧式设计与沙发很搭

电视柜

1260元

2500,高440;

香槟色

可以摆放一些装饰品,抽屉可以储物。

最重要的是,电视柜风格与茶几、沙发搭配恰当。

窗帘

601.425

450*270

暗紫色

垂感质感优异,环保防皱。

紫色又名高贵紫,暗紫色则多了几分稳重与低沉。

白色钢琴烤漆实木餐桌

2760

770,全部展开后,餐桌半径为1350.

这款餐桌可折叠伸缩设计,大小户型均可使用。

平时两人吃饭,用折叠后桌子即可。当父母来的时候,可以把餐桌展开。

欧式无纺布墙纸

49元一卷,先买个1000块。

5.3㎡ /

淡金色花纹。

让餐厅更加漂亮

眼前一亮

客厅吊灯

490

8

提高亮度、装饰

设计简约而不简单

餐桌吊灯

258

直径700,高300,地盘20*2

提高就餐亮度

设计简约

总结+总费用

15517.425元

东华 东华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叶

积分: 64

发帖: 4 篇

在线时长: 37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352 详情>>
10楼   2014-10-22 22:34:32 举报
管理
20918依依 20918依依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果叶

积分: 41726

发帖: 1281 篇

在线时长: 4290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26848 详情>>
12楼   2014-10-23 15:10:40 举报
管理
引用10楼 东华 的发言:
软装之类的,楼主暂时不加了。业余人士表示心好累借楼~其他网友的作品也很不错哦,大家猛戳链接吧!
1、超前卫:欧式田园宫廷的家 
 2、爱猫1212:有设计感的低调新婚客厅 
 3、东华:为新婚夫妻打造白金主题客餐厅 
 4、zoedgi:简约空明设计 
 5、啦啦种太阳:两万打造现代简约客餐厅 
 6、一看就是顾问:不低调、奢华、有内涵 
 7、医药名城:时尚之家有木有 
 8、威威1984:我的中国梦之金碧辉煌会客厅
绿叶点点 绿叶点点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果叶

积分: 1348

发帖: 862 篇

在线时长: 3440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5307 详情>>
13楼   2014-10-23 16:26:07 举报
管理
整套色调不错 白金主题哦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我是家居管理员。欢迎到家居版块分享您的大作。欢迎入群交流:213669196
刘同学 刘同学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果

积分: 13965

发帖: 511 篇

在线时长: 1570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8777 详情>>
14楼   2014-10-23 21:38:26 举报
管理
很漂亮  弱弱的说一句 沙发图 我这两天也留意过  嘿嘿 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无论人,或者事务,都应该慢慢走向开放。这是唯一的出路,也是最好的出路。
我房子我做主 我房子我做主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叶

积分: 52

发帖: 5 篇

在线时长: 2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6 详情>>
18楼   2014-10-24 12:55:22 举报
管理
这种壁纸使用年限短,容易损坏,使用马赛克环保,时间久,颜色丰富
雨冰 雨冰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果叶

积分: 41327

发帖: 564 篇

在线时长: 2000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36780 详情>>
19楼   2014-10-25 08:04:20 举报
管理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思念是杯浓浓的咖啡
BruceZee BruceZee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叶

积分: 13353

发帖: 766 篇

在线时长: 185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9333 详情>>
21楼   2014-10-29 09:27:01 举报
管理
20918依依 20918依依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果叶

积分: 41371

发帖: 1297 篇

在线时长: 4352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26848 详情>>
22楼   2014-10-31 15:20:23 举报
管理
雨冰 雨冰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果叶

积分: 54305

发帖: 738 篇

在线时长: 2241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36780 详情>>
23楼   2014-11-19 07:56:32 举报
管理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思念是杯浓浓的咖啡
talkshowd4pa talkshowd4pa 发送消息
等级:
花叶叶

积分: 286

发帖: 35 篇

在线时长: 582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0 详情>>
25楼   2015-03-24 11:38:55 举报
管理


秃头披风侠 秃头披风侠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叶叶

积分: 2050

发帖: 12 篇

在线时长: 124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2640 详情>>
28楼   2015-11-14 09:40:39 举报
管理
不错的帖子




--
土耳其 害怕麻雀的人,连种子也播不出去
秃头披风侠 秃头披风侠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叶

积分: 6130

发帖: 41 篇

在线时长: 607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2640 详情>>
29楼   2015-11-27 19:27:30 举报
管理
支持一下。




--
伊索 掩饰一个缺点,结果会暴露另一个缺点。
秃头披风侠 秃头披风侠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花

积分: 5183

发帖: 50 篇

在线时长: 840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2640 详情>>
30楼   2015-12-03 20:44:21 举报
管理
秃头披风侠 秃头披风侠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果

积分: 3897

发帖: 127 篇

在线时长: 2176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2640 详情>>
31楼   2016-01-02 06:23:43 举报
管理
秃头披风侠 秃头披风侠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果

积分: 4298

发帖: 129 篇

在线时长: 2330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2640 详情>>
32楼   2016-01-05 05:08:20 举报
管理
不错的帖子




--
罗兰 我一上了中学,父亲就开始告诉我,需有:“一技之长”。他说,与其做个“样样皆通,样样稀松”的好学生,不如做个有一样专精,其他稀松的专才。有了一技之长,你可以用它赚钱吃饭,你也可以在它上面获得成就。
eko_china eko_china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叶

积分: 245

发帖: 41 篇

在线时长: 27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95 详情>>
33楼   2016-09-01 16:27:35 举报
管理

宜高ODI{效果图制作软件} 瓷砖墙纸铺贴效果展示

为您品牌搭建专属的ODI选材系统 ,二维码扫一扫,即可渲染旗下所有 产品的铺贴效果, 逼真的样板间真正打消客户顾虑,门店成单率双倍提升。
宜高科技 宜高科技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叶

积分: 734

发帖: 61 篇

在线时长: 72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80 详情>>
34楼   2016-11-01 16:20:39 举报
管理




m13702618891 m13702618891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叶

积分: 27

发帖: 2 篇

在线时长: 2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0 详情>>
35楼   2016-11-09 14:58:41 举报
管理


蓝馨贝凌 蓝馨贝凌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902

发帖: 26 篇

在线时长: 94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277 详情>>
36楼   2017-01-20 16:35:38 举报
管理


37760 浏览 27 回帖  
手动保存 | 恢复内容 | 清除内容
如何用手机快速回复?
验证码 ()
看不清,换一张 点击换一张
回复本帖 注册
注册通行证
忘记密码?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