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易首页-新闻-体育-NBA-娱乐-财经-股票-汽车-科技-手机-女人-论坛-视频-博客-房产-家居-教育-读书-游戏-LOFTER |
Rss
连小不笑 连小不笑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64

发帖: 4 篇

在线时长: 3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47 详情>>
只看楼主 楼主    2015-04-17 09:41:54 举报
管理
打印

【2015网易装修日记大赛】懒妞儿的装修日记——家具安装


【户主】懒妞儿 

【户型】三室两厅

【面积】117m2

【地点】上海

【装修方式】房子是精装修的,拿到手后主要做做软装方面就可以了

【装修造价】软装包括家电什么的15w左右

【风格】现代

【设计】自己

【施工 】自己

【开工时间】20152

【入住时间】预计20155月底(目前在通风)

【最大的装修心得】细心,多做比较

【平面图】



房子是去年下半年买的,精装修的,和毛坯的比起来省事多了,主要就是软装、家具等等。年初订做了一套家具,前两天刚送货并安装。之前上网,无意中看到咱们论坛有个2015装修大赛神马的,看着大伙晒家、晒装修,我那是心绪来潮啊,也想学一学。正好家具安装那天休息,就拍了一些照片,今天抽空整理了一下,现在也来和大家分享分享。


这边是客厅的安装。

沙发扶手。




沙发架。



试着抬了一下,果然很重,不愧是实木的,就是厚实。

大体轮廓就出来了。

摆放沙发垫。一开始买的时候就听导购说沙发套可以拆卸的,比较好打理。

电视柜。


躺上去,好柔软~~~

转角沙发+茶几。

来张成品图:


餐厅的灯饰。


五斗柜,上下把手正好合成一个“回”字,有创意吧。


餐桌椅的安装过程没来得及记录,就直接上成品图了。





双人床靠背。


四门衣柜。





两间卧室买的家具是一个系列的。







墙角放的是床头柜。


最后是书房



吊灯。



这是大书柜。


书柜上半部分的门,四周是实木的,中间是玻璃,可以轻易看到里面的书籍,也能起到防尘的作用。

书桌。



恭喜!本帖被【 胡杨老爷子 】 加为精华。系统奖励10分!
连小不笑 连小不笑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67

发帖: 5 篇

在线时长: 3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47 详情>>
2楼   2015-04-17 09:42:38 举报
管理
一口气发了这么多照片,希望没有问题了
胡杨老爷子 胡杨老爷子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果花叶

积分: 96904

发帖: 5934 篇

在线时长: 6956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36925 详情>>
3楼   2015-04-17 15:11:34 举报
管理
记录详细。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平安是福,健康是福,吃亏是福。
网易家居 网易家居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果

积分: 1779

发帖: 697 篇

在线时长: 3506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4375 详情>>
4楼   2015-04-17 16:09:19 举报
管理
这样发在主贴里就对啦~~~~~图文都很详实~
标题上加上序号就更好了
(如:【2015网易装修日记大赛】懒妞儿的装修日记01——家具安装)~
么么哒!

   本贴于 2015-04-17 16:09:39 被【 网易家居 】修改
雨冰 雨冰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果花叶

积分: 36754

发帖: 1212 篇

在线时长: 5432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36780 详情>>
7楼   2015-04-18 09:29:36 举报
管理
实木家具
真不错
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思念是杯浓浓的咖啡
连小不笑 连小不笑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121

发帖: 6 篇

在线时长: 8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47 详情>>
8楼   2015-04-20 09:11:28 举报
管理
引用3楼 胡杨老爷子 的发言:
记录详细。
谢谢
连小不笑 连小不笑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122

发帖: 6 篇

在线时长: 8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47 详情>>
9楼   2015-04-20 09:11:57 举报
管理
引用4楼 网易家居 的发言:
这样发在主贴里就对啦~~~~~图文都很详实~
标题上加上序号就更好了
(如:【2015网易装修日记大赛】懒妞儿的装修日记01——家具安装)~
么么哒!
[图片]
多谢指点
连小不笑 连小不笑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123

发帖: 6 篇

在线时长: 8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47 详情>>
10楼   2015-04-20 09:12:25 举报
管理
引用7楼 雨冰 的发言:
实木家具真不错
是的啊
雨冰 雨冰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果花叶

积分: 37123

发帖: 1219 篇

在线时长: 5495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36780 详情>>
11楼   2015-04-20 09:28:16 举报
管理
引用10楼 连小不笑 的发言:
是的啊[图片]

装修大工程啊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思念是杯浓浓的咖啡
dzsysq1016 dzsysq1016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41

发帖: 2 篇

在线时长: 40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0 详情>>
20楼   2015-05-13 09:13:18 举报
管理
这套家具真不错,共多少钱?
胡杨老爷子 胡杨老爷子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果花叶

积分: 102698

发帖: 5993 篇

在线时长: 7273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36925 详情>>
25楼   2015-06-03 16:25:02 举报
管理
后续帖子?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平安是福,健康是福,吃亏是福。
xingfubeijid xingfubeijid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57

发帖: 3 篇

在线时长: 3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3 详情>>
30楼   2015-07-19 09:54:55 举报
管理
真的好详细,不错。
网易家居 网易家居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果

积分: 1948

发帖: 724 篇

在线时长: 4040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4375 详情>>
31楼   2015-07-24 10:42:41 举报
管理
亲,你的帖子上了首页,要继续努力噢!(首页网址: http://bbs.home.163.com/


meihao1320 meihao1320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0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2 详情>>
33楼   2015-07-24 12:03:59 举报
管理
风格不错
m18543439518 m18543439518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0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 详情>>
34楼   2015-07-24 16:29:01 举报
管理
实木家具和餐桌是在网购的吗?什么牌子?我也挺喜欢的
关薇 关薇 发送消息
等级:
花花叶叶

积分: 6676

发帖: 476 篇

在线时长: 538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6083 详情>>
35楼   2015-07-25 01:06:33 举报
管理
引用31楼 网易家居 的发言:
亲,你的帖子上了首页,要继续努力噢!(首页网址:http://bbs.home.163.com/)
[图片]
谢谢编辑
恭喜LZ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好妈妈,晒生活。网易亲子论坛妈妈晒生活版欢迎你。http://bbs.baby.163.com/list/babymarket.html
demon757 demon757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124

发帖: 22 篇

在线时长: 44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0 详情>>
36楼   2015-07-25 07:14:02 举报
管理
不错,很美的一个家!
jllsnyyh jllsnyyh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146

发帖: 12 篇

在线时长: 17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 详情>>
37楼   2015-07-25 18:52:55 举报
管理
朋友,您定制的家具是什么品牌的,非常好,俺也想定制,谢谢!
914671556 914671556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叶

积分: 27

发帖: 6 篇

在线时长: 2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5 详情>>
40楼   2015-07-27 18:16:27 举报
管理
实木家具看上去好棒,楼主都是在哪里买的呀?
meihao1320 meihao1320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36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2 详情>>
45楼   2015-07-29 13:08:13 举报
管理
很漂亮哦
104082 浏览 53 回帖   1 2 3 下一页> 末页 >>
手动保存 | 恢复内容 | 清除内容
如何用手机快速回复?
验证码 ()
看不清,换一张 点击换一张
回复本帖 注册
注册通行证
忘记密码?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