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易首页-新闻-体育-NBA-娱乐-财经-股票-汽车-科技-手机-女人-论坛-视频-博客-房产-家居-教育-读书-游戏-LOFTER |
Rss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675

发帖: 183 篇

在线时长: 300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只看楼主 楼主    2013-05-13 16:03:30 举报
管理
打印

【易家人任务之浓情扮家】紫色的浪漫

 爱极了紫色,紫色不仅浪漫,还梦幻,紫色还有种神秘的美丽。
 且看这紫色的满屋,不仅温馨,而且还处处和谐
  沙发上的陶瓷拼图
 这紫色的窗帘,是店里的库存货,老板一直说请再三考虑,这个已经库存很久了,结果便宜处理了,但搭在这个空间,大家都赞~~

电视背景,简单但很搭

电视柜

连小摆件居然都是一样的紫色

茶几

沙发的颜色不是紫,但这个色系刚刚好

鞋柜

餐桌,凳子的套是淘回来滴

厨柜

厨房的墙壁砖





浴室的墙壁砖
副卧室

地板砖


展现完毕,这颜色还可以么?
恭喜!本帖被【 那抹幽蓝 】 加为精华。系统奖励10分!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676

发帖: 183 篇

在线时长: 300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2楼   2013-05-13 16:03:54 举报
管理
自沙
那抹幽蓝 那抹幽蓝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果花

积分: 73369

发帖: 12365 篇

在线时长: 4591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44332 详情>>
3楼   2013-05-13 16:27:48 举报
管理
浪漫的紫烘托出家里的气氛,好美呢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一念凭天性,抺尽红尘浸, 幽思仍是纯,蓝天托云静。天然林--永远的记忆. 主题原创--文学爱好者的摇篮,一个温馨的天地。家居论坛--爱家者的乐园!
那抹幽蓝 那抹幽蓝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果花

积分: 73370

发帖: 12365 篇

在线时长: 4591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44332 详情>>
4楼   2013-05-13 16:28:14 举报
管理
谢谢莲子的支持!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一念凭天性,抺尽红尘浸, 幽思仍是纯,蓝天托云静。天然林--永远的记忆. 主题原创--文学爱好者的摇篮,一个温馨的天地。家居论坛--爱家者的乐园!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702

发帖: 183 篇

在线时长: 301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5楼   2013-05-13 16:29:56 举报
管理
引用3楼 那抹幽蓝 的发言:
浪漫的紫烘托出家里的气氛,好美呢
是吧,我也觉得很漂亮,呵呵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703

发帖: 183 篇

在线时长: 301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6楼   2013-05-13 16:30:48 举报
管理
引用4楼 那抹幽蓝 的发言:
谢谢莲子的支持!
必须滴,正好母亲节,过去陪母亲,就赶紧拍了,今天回来抓紧上图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704

发帖: 183 篇

在线时长: 301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7楼   2013-05-13 16:31:29 举报
管理
引用3楼 那抹幽蓝 的发言:
浪漫的紫烘托出家里的气氛,好美呢
只是很乱,都没收拾,我想这才是家庭生活,对吧
明日帝国2007 明日帝国2007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

积分: 972

发帖: 87 篇

在线时长: 247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3727 详情>>
8楼   2013-05-13 17:13:14 举报
管理
效果挺特别的!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707

发帖: 183 篇

在线时长: 302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9楼   2013-05-13 17:30:36 举报
管理
引用8楼 明日帝国2007 的发言:
效果挺特别的!
这。。。。。说的我毛毛的。。。
明日帝国2007 明日帝国2007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

积分: 973

发帖: 87 篇

在线时长: 248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3727 详情>>
10楼   2013-05-13 18:16:23 举报
管理
引用9楼 seki_莲 的发言:
这。。。。。说的我毛毛的。。。

蛮好的!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711

发帖: 183 篇

在线时长: 304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11楼   2013-05-13 20:27:26 举报
管理
引用10楼 明日帝国2007 的发言:

蛮好的!
吓人哩
鵑子 鵑子 发送消息
等级:
花花叶叶

积分: 4326

发帖: 222 篇

在线时长: 603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8004 详情>>
12楼   2013-05-14 09:16:53 举报
管理
漂亮!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愿所有的人健康平安!擁有幸福快樂的每一天!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730

发帖: 184 篇

在线时长: 305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13楼   2013-05-14 13:04:16 举报
管理
引用12楼 鵑子 的发言:
漂亮!
谢谢娟子
鵑子 鵑子 发送消息
等级:
花花叶叶

积分: 4422

发帖: 230 篇

在线时长: 609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8004 详情>>
14楼   2013-05-15 09:18:58 举报
管理
引用13楼 seki_莲 的发言:
谢谢娟子
別客氣喲,互相來往快樂熱鬧喲!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愿所有的人健康平安!擁有幸福快樂的每一天!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804

发帖: 186 篇

在线时长: 308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15楼   2013-05-15 09:21:04 举报
管理
引用14楼 鵑子 的发言:
別客氣喲,互相來往快樂熱鬧喲!
是滴是滴
明日帝国2007 明日帝国2007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4

发帖: 89 篇

在线时长: 253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3727 详情>>
16楼   2013-05-15 09:30:42 举报
管理
紫色挺浪漫的!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816

发帖: 186 篇

在线时长: 308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17楼   2013-05-15 09:38:01 举报
管理
引用16楼 明日帝国2007 的发言:
紫色挺浪漫的!
O(∩_∩)O~是滴,也很梦幻的( ⊙ o ⊙ )啊!
明日帝国2007 明日帝国2007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6

发帖: 89 篇

在线时长: 253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3727 详情>>
18楼   2013-05-15 09:43:56 举报
管理

引用17楼 seki_莲 的发言:
O(∩_∩)O~是滴,也很梦幻的( ⊙ o ⊙ )啊!

特喜欢厨房的柜子

 

鵑子 鵑子 发送消息
等级:
花花叶叶

积分: 4437

发帖: 230 篇

在线时长: 609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8004 详情>>
19楼   2013-05-15 09:45:38 举报
管理
引用15楼 seki_莲 的发言:
是滴是滴
 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愿所有的人健康平安!擁有幸福快樂的每一天!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824

发帖: 186 篇

在线时长: 309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20楼   2013-05-15 09:45:53 举报
管理
引用18楼 明日帝国2007 的发言:

特喜欢厨房的柜子 
说到这,我还忘记拍厨房上部的柜子了,也是一套的。。。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825

发帖: 186 篇

在线时长: 309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21楼   2013-05-15 09:46:47 举报
管理
引用19楼 鵑子 的发言:
[图片] 
明日帝国2007 明日帝国2007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9

发帖: 89 篇

在线时长: 253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3727 详情>>
22楼   2013-05-15 09:49:05 举报
管理
引用20楼 seki_莲 的发言:
说到这,我还忘记拍厨房上部的柜子了,也是一套的。。。

对啊,应该是匹配的!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827

发帖: 186 篇

在线时长: 309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23楼   2013-05-15 09:51:56 举报
管理
引用22楼 明日帝国2007 的发言:

对啊,应该是匹配的!
拍摄技术有问题O(∩_∩)O~
明日帝国2007 明日帝国2007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30

发帖: 89 篇

在线时长: 254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3727 详情>>
24楼   2013-05-15 10:00:37 举报
管理
引用23楼 seki_莲 的发言:
拍摄技术有问题O(∩_∩)O~

没事,现在还可以再加上去的!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828

发帖: 186 篇

在线时长: 309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25楼   2013-05-15 10:01:58 举报
管理
引用24楼 明日帝国2007 的发言:

没事,现在还可以再加上去的!
谢谢鼓励和支持
鵑子 鵑子 发送消息
等级:
花花叶叶

积分: 4441

发帖: 230 篇

在线时长: 609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8004 详情>>
26楼   2013-05-15 10:02:21 举报
管理
引用21楼 seki_莲 的发言:
現在每天來論壇報道是我的必修課之一啦! 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愿所有的人健康平安!擁有幸福快樂的每一天!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830

发帖: 186 篇

在线时长: 309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27楼   2013-05-15 10:03:26 举报
管理
引用26楼 鵑子 的发言:
現在每天來論壇報道是我的必修課之一啦! 
来一个论坛达人
鵑子 鵑子 发送消息
等级:
花花叶叶

积分: 4443

发帖: 230 篇

在线时长: 609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8004 详情>>
28楼   2013-05-15 10:05:08 举报
管理
引用27楼 seki_莲 的发言:
来一个论坛达人
 
呵呵,爭取年底我們都被評上!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愿所有的人健康平安!擁有幸福快樂的每一天!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831

发帖: 186 篇

在线时长: 309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29楼   2013-05-15 10:12:51 举报
管理
引用28楼 鵑子 的发言:
 呵呵,爭取年底我們都被評上![图片]
O(∩_∩)O~还有这奖啊,努力奋斗
鵑子 鵑子 发送消息
等级:
花花叶叶

积分: 4489

发帖: 232 篇

在线时长: 614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8004 详情>>
30楼   2013-05-16 09:49:39 举报
管理
引用29楼 seki_莲 的发言:
O(∩_∩)O~还有这奖啊,努力奋斗
真的有這個獎項的,去年由於我11月份才到網易論壇來,所以沒有被評上~ 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愿所有的人健康平安!擁有幸福快樂的每一天!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949

发帖: 190 篇

在线时长: 317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31楼   2013-05-16 10:06:15 举报
管理
引用30楼 鵑子 的发言:
真的有這個獎項的,去年由於我11月份才到網易論壇來,所以沒有被評上~ 
那加油,祝好运O(∩_∩)O哈!我估计没那个可能啦
鵑子 鵑子 发送消息
等级:
花花叶叶

积分: 4505

发帖: 233 篇

在线时长: 614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8004 详情>>
32楼   2013-05-16 10:08:30 举报
管理
引用31楼 seki_莲 的发言:
那加油,祝好运O(∩_∩)O哈!我估计没那个可能啦
好的,有了你的祝愿,肯定會成功的。我們都加油!~ 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愿所有的人健康平安!擁有幸福快樂的每一天!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954

发帖: 190 篇

在线时长: 317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33楼   2013-05-16 10:26:41 举报
管理
引用32楼 鵑子 的发言:
好的,有了你的祝愿,肯定會成功的。我們都加油!~ 
冰靥千金 冰靥千金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果叶

积分: 20340

发帖: 509 篇

在线时长: 1936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8717 详情>>
34楼   2013-05-16 10:57:40 举报
管理
漂亮~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一点肥肉不算啥,杨贵妃照样迷死唐明皇。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977

发帖: 190 篇

在线时长: 320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35楼   2013-05-16 14:36:27 举报
管理
引用34楼 冰靥千金 的发言:
漂亮~
谢谢千金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988

发帖: 190 篇

在线时长: 320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36楼   2013-05-16 14:56:40 举报
管理
悠悠姐,人哩?
冰靥千金 冰靥千金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果叶

积分: 20363

发帖: 509 篇

在线时长: 1939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8717 详情>>
37楼   2013-05-16 15:04:22 举报
管理
引用35楼 seki_莲 的发言:
谢谢千金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一点肥肉不算啥,杨贵妃照样迷死唐明皇。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2991

发帖: 190 篇

在线时长: 320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38楼   2013-05-16 15:06:54 举报
管理
引用37楼 冰靥千金 的发言:
其实第一次收到你发的短信息支持发起活动,我就想叫你大小姐,O(∩_∩)O~
冰靥千金 冰靥千金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果叶

积分: 20365

发帖: 509 篇

在线时长: 1939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8717 详情>>
39楼   2013-05-16 15:29:05 举报
管理
引用38楼 seki_莲 的发言:
其实第一次收到你发的短信息支持发起活动,我就想叫你大小姐,O(∩_∩)O~
这个大小姐让我联想到 我叫MT里那个笨妞 哈哈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一点肥肉不算啥,杨贵妃照样迷死唐明皇。
seki_莲 seki_莲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花花叶

积分: 3001

发帖: 190 篇

在线时长: 321 小时

网易装修基金: 11036 详情>>
40楼   2013-05-16 15:30:23 举报
管理
引用39楼 冰靥千金 的发言:
这个大小姐让我联想到 我叫MT里那个笨妞 哈哈
够丰富的想象力
3873 浏览 76 回帖   1 2 下一页> 末页 >>
手动保存 | 恢复内容 | 清除内容
如何用手机快速回复?
验证码 ()
看不清,换一张 点击换一张
回复本帖 注册
注册通行证
忘记密码?
取消